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

2012‧真相 ~ Planet X的接近;基督徒快將「被提」



大家有沒有發覺近來的天災愈來愈頻密呢?
不論是地震、最強風暴、旱災、水變血、動物群死、天氣異常等,有沒有想過真正的原因呢?

2012 Something Is Going On?

讓我們作一個「2012不尋常事件」簡單的回顧:





風災是2012年災難的主角




馬太福音 24:7-8 「民要攻打民,國要攻打國;多處必有饑荒、地震。這都是災難的起頭。」



相關文章: 2012‧真相 ~ 各國「泡沫海嘯」明証著Planet X接近地球


相關文章: 2012‧真相 ~ Planet X 接近,導致澳洲沙灘出現水變血的現象


相關文章: 2012‧真相 ~ Planet X 的煙幕 ~ 第三次世界大戰



其實,這些災難的發生、甚至將來更多、更密集的災難發生(即三年半或七年大災難),

也是因為Planet X接近地球所引致,

究竟,2012年會否已經踏進聖經指到「災難的起頭」呢?

 

對基督徒而言,我們不會落在三年半或七年大災難中,到了那時,我們已經「被提」了!


「被提」的意思是指被神接到天堂(即神的家)中。


帖撒羅尼迦前書 4:17「以後我們這活着還存留的人,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裏,在空中與主相遇,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」。


2012榮耀盼望 Vol.76 聖經中提到被提的三個可能性時間


誠然,2012年可說是多災多難的一年,


很可能,今年就是大災難的開始或是大災難的中間,
但是,神是不會讓衪的子民在大災難中受苦的,
只要我們今天決定相信這個創造主,並努力成為一個合神心意的器皿,竭力行在神的旨意中及努力跟隨神時,再加上我們運用百分百的信心及預備,我們便能通過「被提」的資格!

今天,若你還未信主的話,我們誠意邀請你成為一個基督徒,
因為神才是我們最佳的保障。
若你決定接受這份救恩的禮物的話,可跟我作以下的祈禱:

親愛的主耶穌,我知道,我是一個罪人,求袮的寶血洗淨我一切的罪,
我願意接受祢成為我個人救主'
求袮進入我的心內,永不離開,
教導我怎樣成為一個好基督徒,教導我怎樣事奉袮。
我已經是一個基督徒,我已經能夠上天堂,
我以上的禱告,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字祈求,阿們!感謝神!

18 則留言:

  1. 支持!能夠信主歸向神真是好得無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神不斷籍各方的印證,讓我們 知道神返來的日孑真的近了~儆醒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你的分享,
    這數年確是不尋常的一年,
    這卻早已一一記載於聖經上,
    主耶穌才是我們的答案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對啊,我都覺得2012真的很多災難,
    人們在災難中真的很需要答案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今年D災真係多得不得了,
    成日聽幾十年一遇百年一遇,真嚴重!
    真係答案顯而易見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今天已經是2012年12月了,
    今年的災真的不少,
    而且級數亦是旱見的嚴重,
    或者未暫時未波及到香港,
    但並不代表我們能視若無睹,處之泰然,
    要趕緊尋著人生的真正答案!!
    謝謝分享~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2012年其實係好多人關注的一年,
    看到2012年所發生的災難可以見到百年難得一見的多啊!
    雖然多人關注,卻是能提供答案的卻十分十分少,
    多謝你的文章能POST出VIDEO同資料好幫到人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災難加劇,2012年是災難一年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親愛的主耶穌
    我知道,我是一個罪人,求袮的寶血洗淨我一切的罪
    我願意接受祢成為我個人救主
    主耶穌,現在就進入我的心內,永不離開,
    教導我怎樣成為一個好基督徒,教導我怎樣事奉袮。
    我已經是一個基督徒,我已經能夠上天堂,
    我以上的禱告,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字祈求,阿們!感謝神!

    <<<漏左''我願意接受祢成為我個人救主''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原來基督徒是有被提的!
    神真的好愛基督徒,
    祂不想祂的子民在災難中受苦,
    所以會用被提的方式接走基督徒的!
    這樣很好啊!只要接受了主耶穌成為他們的個人救主,
    在信仰上努力奔跑和成長,
    使自己更有神的形象,
    不但為自己,也為到別人去預備,
    就能的被提的資格,
    能夠免去受地上的苦難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