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

2012 ‧真相 ~ 12月份水災


2015年12月份,世界各地出現多個水災,大量人民痛失家園,當中以美國和英國更為嚴重。
當中近半個城市都被水淹浸,可算是百年來損失最嚴重的災難。

英國北部水災災情蔓延
英国古城约克泡水中 遇70年来最严重水灾
美國中西部水災 影響逾900萬人
美國中西部遭逢罕見冬季水災 河川水位不斷高升
南美四國遇數十年來最嚴重水災16萬人撤離災區
颱風「茉莉」離菲境 釀至少11死引發水災

原來,早在8月4日的webbot 已經作出了預測,全球將會遇到滂沱大雨和洪水。



「家」,是人一生所追尋的。
很多時人一生最大的投資就房屋、土地,為的只是一個安穩的居所,
但現在這個時間,距離「地上的時間」完結亦不遠,
我們又有沒有為到永恆的家作打算?
現在,就是一個好的時間去考慮你的永恆生命,
選擇進入到「永恆的天家」。



如果您還未認識主耶穌,讓他成為您個人救主,而您又想嘗試認識他,得著神所預備救恩這份禮物。

請您作出以下的禱告;

親愛的主耶穌,我知道,我是一個罪人,求袮的寶血洗淨我一切的罪,
我願意接受祢成為我個人救主,
求袮進入我的心內,永不離開,
教導我怎樣成為一個好基督徒,
教導我怎樣事奉袮。
我已經是一個基督徒,我已經能夠上天堂,
我以上的禱告,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字祈求,阿們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