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

2012 ‧真相 ~ 食物在哪?


馬可福音十三7-8
你們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,不要驚慌。這些事是必須有的,只是末期還沒有到。 
民要攻打民,國要攻打國;多處必有地震、饑荒。這都是災難(災難:原文是生產之難)的起頭。

原來在聖經中,主耶穌曾說過在末期未到之先,已有一些徴兆是會發生的。

現在除了地震外(2012 ‧真相 ~ 地震。四月篇),糧食短缺的危機也慢慢地顯示出來,因著不同的災難發生,令現今的食物產量已經大大地減少。

相關新聞:
超級旱災煎熬 加州糧「慌」 500年來最嚴重
云南部分地区发生旱灾
甘肅15個鄉鎮遭受旱災 直接經濟損失2700余萬
泰國旱災或使龍眼酸橙等水果產量大減市價上漲
火災旱災熱浪夾擊 澳蜂蜜價格飆升
旱災恐成「新常態」,加州全境大旱、百年僅見
全美青檸荒!餐飲業叫苦
世界萬象/香蕉染上「愛滋病」 瀕臨滅絕?
屏東愛文芒果多舛 遇寒害又染病
新疆鄯善、吐魯番大田葡萄遭遇低溫冷凍災害

從以上的新聞,我們已經知道世界各地已經出現不同的糧食問題,這些都是極其罕見的現像,這些異像已經足夠令我們重新審視現在的情況,正是一個特別的時刻。

聖經早已在二千年前預言到這些事情發生,同時聖經也明確地提供了答案「主耶穌」,在面對大災難以先,「被提」。
今天,若你還未信主的話,我們誠意邀請你成為一個基督徒,接受這份救恩。

親愛的主耶穌,我知道,我是一個罪人,求袮的寶血洗淨我一切的罪,
我願意接受祢成為我個人救主,
求袮進入我的心內,永不離開,
教導我怎樣成為一個好基督徒,
教導我怎樣事奉袮。
我已經是一個基督徒,我已經能夠上天堂,
我以上的禱告,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字祈求,阿們!

1 則留言: